Sunday 24 November 2013

悄悄爱上你:楔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众书局

”最后,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……“

我随意地在书局翻着一本童话故事书,看见在最后一页的结局,嘴角不禁微微牵起……

我从来就不相信童话故事书里的结局,甚至觉得这些都不切实际。这世上,根本就没有什么所谓的公主,更别说是王子了。

这些都是人们幻想出来的,为的就是给一个假希望给人们,让他们无时无刻都憧憬着故事书里的情节会幸运的发生在自己身上。

我是个挺现实的人,从来就不相信这些。没办法啊,谁叫我是个务实的金牛座呢?因为不相信,所以我对”王子“的出现也没什么期待。

我认为,童话就只是童话。现实生活中,童话又怎么可能会发生呢?

可是,奇迹偏偏在那年那天发生在我身上了……



(未完……待续)

2 comments: